墾丁香蒲

歡迎來到墾丁香蒲

在找一個可看海放空、享受一下慢活假期的地方嗎? 或是適逢假日想和家族一同出遊到海邊共享天倫的獨享空間,小朋友可以在岸邊戲水玩沙、大人滑獨木舟、海泳浮潛同樂的私人海濱,亦或是好朋友同學揪團一起開烤肉趴、慶祝生日,留下美好的一刻,想再來場suprise也不嫌多!
沙灘上成排的燭光、月光海前,向未來的另一半求婚留下難以忘懷的浪漫回憶,墾丁香蒲陪你一起想像這個空間的所有可能!

我們的位置座落於海灘前,擁有私人沙灘及共享廚房。
1樓活動區:複合式休憩廳、戶外前院可容納40~50人,適合辦工作坊、講座與小型婚宴

適合對象:
1-16人漫遊班遊家庭旅遊浪漫郊遊、各類工作坊講座舉辦,歡迎來電洽詢

墾丁香蒲 客房介紹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客房 有陽台

我們提供的服務

墾丁香蒲 房價表

房型 春節、連續假日 假日 平日
二人房 1500 1500 1500
4人包棟 3000 3000 3000
房型
二人房
  • 春節、連續假日
    1500
  • 假日
    1500
  • 平日
    1500
4人包棟
  • 春節、連續假日
    3000
  • 假日
    3000
  • 平日
    3000

訂房須知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聯絡我們

墾丁香蒲地圖
點我查看附近推薦

附近推薦